山复尔尔

光夜六推且努力更新的厨子

(伍)火烧云

请记得,他们都是普通人,没有金手指,也没有滔天富贵,更不能手眼通天,所幸他们从未放弃对方,他爱他,他也爱他,至死不渝。也许,双死即是he。


    可是陈曦实在难缠,高二下学期他当了班长,总是借着关心爱护同学的名义强留下来给陆西沉补习。

    “你管那么多干嘛,这和你有关系吗?”陆西沉已经摔断第二支笔了,面前这块小糖糕视而不见,继续给他讲题。

    “陈曦,你知道吗?我根本不在乎考多少分,你没必要浪费时间。”少年继续翻页,白皙修长的手划过刚写的字迹,指腹沾上了污渍。

    “你这么爱多管闲事,去帮别人补习啊,缠着我做什么,怎么,你喜欢我啊?”陆西沉自己都愣住了,没想到自己能问出这样可笑的话,他更没想到陈曦竟然点了点头,一时间两人相顾无言,只有红透的耳朵昭示着彼此不平静的心思。

    那天傍晚景色很美,从天台上能看到大片大片的火烧云,陆西沉就这样坐在天台栏杆上,听陈曦讲了他所谓的一见钟情,讲到太阳西沉,讲到星星点点,讲到他觉得,这一切都这么戏剧,最后他只觉得,今晚的火烧云特别不一样,烧到了他的心里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