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复尔尔

光夜六推且努力更新的厨子

(壹)向日葵

  请记得,他们都是普通人,没有金手指,也没有滔天富贵,更不能手眼通天,所幸他们从未放弃对方,他爱他,他也爱他,至死不渝。也许,双死即是he。

  

   “西沉哥,又来买花啊。早就给你准备好了,还是老样子。”花店老板是个三十左右的青年,和对面的男人熟络地打着招呼,一双手修长灵活,很快包好了桌子上的花束,对面的男人正要付款,却被那双手一挡,      

  “西沉哥,你是店里的老主顾了,这地方这么偏,多亏了你常常来照顾生意,今天这束就当我送你的,你可一定要收下。”男人听罢微微一笑,道过谢后离去。

    店里的小学徒看男人走远,随口问道“店长,你怎么不告诉他,咱这店马上就要转让了。”

    “说那么早干嘛,那是下个月的事儿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过店长,你有他微信吗?”

    “怎么,看上人家了?小姑娘眼光不错嘛,还挺看脸。”店长笑嘻嘻地打趣道,而后又故意叹了口气“人家名花有主了,那向日葵可是给他爱人买的。”

    “这样啊,他可真是稀奇,次次都送向日葵,也不换换花样,他爱人不会看腻么”

    店长笑了笑“人家独独偏爱向日葵,你不知道向日葵的花语吧,入目无他人,四下皆是你,有你时你是太阳,我目不转睛,无你时,我低头,谁也不见。”

    “这么独特啊,不过店长你见过他爱人吗?我真的很好奇,像他这样温润如玉的帅哥,他的爱人长什么样子啊?”小学徒期待地看着店长。

    “我只见过照片,有一次他钱包掉在地上,我捡起来时看见里面夹了张照片——是一个笑的很开心的男孩子,给人的感觉,就像一个小太阳。”

    “啊,原来是个男孩子啊。那他们一定很不容易。”小学徒叹了口气,垂下眼帘惋惜道,“不过,看的出来,他很喜欢那个男孩子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