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复尔尔

光夜六推且努力更新的厨子

(柒)小太阳

请记得,他们都是普通人,没有金手指,也没有滔天富贵,更不能手眼通天,所幸他们从未放弃对方,他爱他,他也爱他,至死不渝。也许,双死即是he。


    “陆西沉,你是个好孩子,你和我其实是一样的,只是你把保护自己的铠甲当成和我格格不入的污泥。”

    陈曦在陆西沉的眉心刻下珍重的一吻,陆西沉抬眼看去,少年连头发丝都闪着金光,浑身都是温暖和爱意,他想,小糖糕不仅是小糖糕,还是小太阳。

    他们成了友爱和谐的同桌,又成了嬉笑打闹的兄弟,所有人都知道他们关系很好,所有人也都不知道他们真正的关系。

    校外写生课上,老师让大家把自己比作自然界其他的生物来完成作业,陆西沉画了一朵向日葵,陈曦看到了问自己是什么,陆西沉笑笑,趁四下无人凑近陈曦耳边“小太阳”

    当然了,美术老师最后收到了一幅向日葵花海和一幅眉眼弯弯的小太阳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