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复尔尔

光夜六推且努力更新的厨子

(陆)撩拨

请记得,他们都是普通人,没有金手指,也没有滔天富贵,更不能手眼通天,所幸他们从未放弃对方,他爱他,他也爱他,至死不渝。也许,双死即是he。


    之后陆西沉想想,陈曦这样的人,十几年都是顺风顺水,处处掌握主动权,他想看看这样骄傲的少年被动的样子。于是他似乎找到了新的玩意儿,反客为主,跟着陈曦学习,故意制造机会和陈曦拉近关系,将陈曦逗得面红耳赤,看单纯开朗的少年在他玩弄的心思中越陷越深,但陆西沉却没管好自己,在陈曦给的亲近和依赖里沉沦。

    用陈曦的话说“你撩拨我,我心知肚明,之所以纵容你,是因为太喜欢。”不管怎样,陈曦说自己是一见钟情,而陆西沉是蓄谋已久,且玩火自焚。陆西沉缺爱,而陈曦从来都不缺,他们一个不懂怎么去爱别人,一个被教的会全心全意去爱对方。这样的爱情其实不对等,况且两个男孩子在一起怎么可能容易。但是好在他们都是学生,单纯美好的校园生活是他们的遮羞布。

    那晚的火烧云,偷偷地在陆西沉心里放了一把火,十七岁的少年炽热跳动的心让他招架不住,小糖糕眉眼弯弯,自顾自地诉说爱意,陆西沉从没想过自己会被人喜欢,陈曦说陆西沉敏感自卑,从不相信光会洒到自己身上,但其实他只要站在光里看看,就会发现他和别人一样值得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