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复尔尔

光夜六推且努力更新的厨子

(肆)圣母

请记得,他们都是普通人,没有金手指,也没有滔天富贵,更不能手眼通天,所幸他们从未放弃对方,他爱他,他也爱他,至死不渝。也许,双死即是he。

   所以当陈曦看到陆西沉所做的那些叛逆之事时,竟然和同情心泛滥的圣母一样对他这样的陌生人伸出援手。陆西沉只觉得可笑,他们本来就是两个极端,一个在光里,一个在暗处,陈曦妄想让他遵循那一套乖乖学生的标准,这不是异想天开嘛。

    其实陆西沉也没做什么,不过就是像每个叛逆的少年一样,打几次架,喝几瓶酒,将欺负自己的人和事全忘到酒里,然后在堆积如山的作业堆里渐渐清醒,最后拿到一份烂到泥里的成绩单。

    他和所有人都不一样,他没有需要讨好和惦念的人,他也没想过自己的未来,尽管他有一位亲生父亲要他未来养活,可是他从来不放在心上。

    这个男人一辈子窝囊,没了老婆就把怨气撒在年幼的陆西沉身上,酗酒成性,家暴不断,陆西沉无数次想让他死,或者他们一起一了百了,也不知多少次在父亲几分钟的清醒感受到微乎其微的父爱。能怎么办呢?这条命是他给的,也是他养大的,就让他磋磨吧,这个男人施舍给陆西沉的一点点爱,就能让陆西沉藏在心里,偷偷攒着,等到实在受不了了,再拿出来看看,编一个理由继续坚持下去。

评论

热度(1)